基岩资本与Replix合作掘金医药行业

基岩资本与Replix合作掘金医药行业
2018年03月20日 18: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  近日,广州基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岩资本)与Replix Research Group达成生物医药项目咨询服务协议。该私募机构将根据自身需求,委托Replix锐璞生物医药对拟投资医药类标的进行研究,标的包括美股二级市场、国内外未上市医药研发企业、港股上市医药公司等。

  基岩资本表示,此次与Replix锐璞生物医药达成合作,除了认可其在生物医药领域的专业能力外,也是因为基岩资本一直看好生物医药行业的长期发展潜力和爆发力。生物医药行业代表着全人类的福祉,基岩资本支持这个行业的发展也是在推动着人类生活质量的提升。

  基岩资本认为,在创新、政策、资本及国际化四个动力驱动下,中国正在从仿制大国走向创新大国,中国企业也有望做大做强,成为拥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医药行业还有望诞生更多的“独角兽”。该私募机构预计,2018年将有越来越多的资金将进入创新药领域,从资本的角度助力和加速中国原创新药的诞生。

  资料显示,作为综合性的投资集团,在国内2017年28家赴美成功上市的企业中,由基岩资本作为基石投资者参与上市的企业有三家。一直以来,基岩资本致力于挖掘和助力国内互联网、云计算、生态环保、生物医药等领域企业的发展,帮助相关企业凭借资本助力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

丹佛掘金 基岩 生物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