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4日10:52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董事长李国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董事长李国华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于8月24日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未来银行之路:回归与发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董事长李国华出席并做主旨发言。他表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要以服务供给侧改革为核心,坚持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改革、积极创新,回归本源专注主业,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做经济转型升级的推动者。

  首先是创新金融资源供给方式,支持去产能、去杠杆、去库存,要适应经济转型升级需要,把信贷资源投入到与国家重点支持领域紧密相关的服务,按照有扶有控、有保有压的原则,严格控制两高一剩、僵尸产业和过剩产能的信贷投放。

  然后是专注三农和小微企业,服务补短板、降成本,服务三农中小企业,一方面以创新体制继续提升服务三农服务水平,另一方面,以优化服务模式为引领,重点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