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17-014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3月8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通知:正在筹划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计本次交易可能达到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其标的资产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属于“F52 零售业”,目前公司尚未聘请相关中介机构。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达威,股票代码:002626)于2017年3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内确定上述事项,如上述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做好信息披露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继续停牌。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八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