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28日06:54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编号:临2016-005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月27日,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产集团”)的告知函,地产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地产集团于2016年1月2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共计增持公司股份6,500,000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本次增持前,地产集团持有公司股份678,814,224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36.36% 。本次增持后,地产集团持有公司股份685,314,224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36.71%。

  二、后续增持计划

  地产集团将持续关注公司股价走势,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地产集团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交易所允许的方式适时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含本次增持)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三、地产集团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四、地产集团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地产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28日THE_END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