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客网站大鹅网注册送好“礼”满50人即可获赠iPod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21:21  中国网

  

  沃华传媒网讯 近日,国内首家以时间交易为特色的威客2.0交易平台大鹅网(www.goooose.com )宣布,从即日开始至6月30日,凡邀请超过50个人成为真实卖家,即可获赠精美的数码奖品iPod Shuffle一部。

  据悉,活动主办方大鹅网为本次活动准备了1000个广受时尚人士喜爱的iPod Shuffle音乐播放器,由于已经拥有超过300家高校的大学生买家注册用户,因此活动一经推出,便引起大学生们的火爆邀请。

   

  被业内称为传统威客网站2.0升级版的大鹅网(www.goooose.com ),既不同于传统威客网站只注重需求方的问题解决却忽视威客(供应方)个人价值的实现,更不同于其他一些普通的时间交易网站只是单纯的着迷于新事物的“眼球”效应;而是追根溯源、另辟蹊径,引入时间交易的创新思维,定位于严肃的个人知识、技能和经验的时间交易平台,在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的同时,最大程度的实现威客的个人价值。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各种类型的威客网站已有100余家,正式从事“威客”的人数已超过600万人,一个巨大的金矿将被一点点地挖掘出来,呈现在无数投资人的面前。专家表示,时间交易平台的商业模式很新颖,市场前景也非常广阔,但能否受到业内认同还将拭目以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