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远东医院儿童就医零等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5:27  金羊网

  作为深圳妇女儿童的主题医院,深圳远东妇儿医院一直将专业的医疗技术和良好的品质服务作为衡量医院发展的两个重要指标。记者日前获悉,深圳远东医院在微型腹腔镜帮助下能在4毫米微孔下能进行小儿疝气治疗,标志着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儿科微创无痛技术目前已达国内领先水平。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儿科在云集了多名国内外一流的专家、教授后,率先引进了多台(套)国际一流的仪器设备,使得医院的医疗队伍质量和医疗技术水平与国际最新趋势保持一致,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儿科的特色科目是儿外科,该科室拥有拥有小儿普外科、泌尿外科、新生儿外科、综合外科,坚持“微创治疗”,微型腹腔镜手术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儿科率先开展的单孔(10毫米)、三孔(5毫米)腹腔镜阑尾炎手术和单、单双孔(4毫米)微型腹腔镜手术治疗小儿疝气、鞘膜积液,取得了极佳的效果。微型腹腔镜手术在治疗小儿精索静脉曲张、高位隐睾、腹腔肿瘤、肠道畸形疾患方面更是充分体现了微创手术的优点。

  和其他医院在X线下开展手术治疗肠套叠不同的是,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开展的是先进的B超下混合液灌肠复位治疗肠套叠,更具特色,效果良好。深圳远东妇女儿医院儿科主任张宝欣说,传统手术在X线下复位,患儿会受到伤害,整个手术完成后,相当于受到拍300到500张普通x光照片的放射量,而且,在一旁陪护的家长、亲人,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X线损害。而在B超下进行复位,就不会有这些安全问题了。具有安全、复位率高的优点。

  配备良好的医疗团队和先进的专业治疗技术固然是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在硬件建设方面的优势,在专业治疗的基础上,深圳远东妇儿医院儿科还开展多种温馨的品牌品质服务,儿童就医“预约零等候”服务,日间床位静滴、无痛皮试、无痛采血等技术和服务受患儿及家长好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