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小民出任华融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23:53  中华工商时报

  

赖小民出任华融总裁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总裁赖小民日前,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对外宣布,中国银监会原首席新闻发言人赖小民已经正式获得任命,接替去年12月离任的丁仲篪出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总裁。至此,因华融总裁职位空缺一个多月而引发的悬疑得以澄清。

  随着赖小民从监管机构空降到大型金融机构担任掌门人,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商业化转型工作将提速。

  赖小民从事金融管理、监管工作25年,1983年7月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曾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北京银监局等担任多项职务。2009年1月19日就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总裁之前为中国银监会办公厅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首席新闻发言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