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振滔呼吁:争做知识型温商 共创学习型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6:29  新浪财经

  10月10日下午,温州市召开全面深入创建学习型社会活动千人动员大会。在大会上,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代表20位青年企业家向全市企业家发出倡议:争做知识型温商 共创学习型企业。

  当前,正值全市上下,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十七大,坚定地朝着“第三次跨越”的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作为瓯越大地哺育的一代骄子,作为一代敢于担当、富有责任感的温州企业家,更应要创造学习型企业,助推温州“三次跨越”。

  王振滔表示,学习是知识的源泉,知识是能力的基础。争做知识型温商,共创学习型企业,需要树立先进的学习理念,增强学习力,争做学习的先行,时刻营造“讲学习、爱学习、比学习、会学习、促学习”的浓厚氛围。

  在王振滔的眼里,积极投身到学习型企业的创建中,就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他以亲身经历来证明这个观点:2007年1月,奥康斥资千万打造奥康大学,企业管理者们进入了MBA班充电,学习政治理论、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市场开拓能力。此外,他还给每位员工准时发短信,给每人分发学习积分卡,让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专业技能,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 (黄晓群)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