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核心价值基金26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3:05  中华工商时报

  招商核心价值混合型基金将从3月26日起,通过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和招商证券等销售机构限量100亿发行,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工商银行。

  招商核心价值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40%-95%,通过灵活动态的资产配置、积极主动的操作策略,谋求更高的投资收益。该基金将采用双基金经理制,基金经理由招商基金研究总监程国发和招商优质成长基金经理张冰共同担任。

  据了解,本次发行将采用“全额预缴,比例配售,余额退回”的发售机制。招商基金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方式目前多在股票发行时采用。

  据介绍,该基金发售期间为3月26日到4月13日,共计15个工作日。若募集金额在发售期的任何一天当日认购截止时间后,基金募集规模超过募集规模上限100亿元,将结束募集并于次日公告,同时启动“全额预缴,比例配售,余额退回”的发售机制,即按申请认购总金额和募集目标额度计算配售比例,配售比例保留小数点后4位。当申请认购总金额在募集结束后小于或等于100亿时,投资者可以获得全额认购。客户申请认购金额在募集期产生的利息全部折算成基金份额。(22C9)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