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新妈妈健康好娃娃评选深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43 千龙新闻网

  来源:千龙网

  日前,一直倍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全国第三届“太阳石杯”智慧新妈妈&健康好娃娃评选正在全国火热展开。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全国妇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这样介绍:以“一起成长”为主题的本次活动,期望集中各方面的力量,从提高家长素质、调适亲子关系入手,切实解决目前社会上时有显露的家庭教育问题。

  据悉,活动参与资料将在全国各小学校、幼儿园、社区同步发放,同时,3月8日的《中国妇女报》也将同步刊发活动专题板块,方便全国各地母子的参与。此外,太阳石药业网站(www.sunstonechina.com/)将在第一时间对活动做出报道,免费800-803-5757、400―612―5666热线均将全天开通,接受全国母子们的咨询。

  沐浴阳光 共谱成长

  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以及太阳石药业共同推出以“一起成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母子间亲情和感恩的情怀极致发挥,并温暖人心。主办方之一的太阳石药业,执着构筑的不仅仅是母子身体上的健康,更重要的是将活动的精髓“成长”和“爱”灌注到近四亿个家庭中间,促进孩子生理、智力、心理的协同成长,为母子间的精神交流实现最大化的释放和交融。

  谈到活动的初衷和主题的由来,太阳石药业的活动负责人介绍:亲子关系是每个人来到世间的第一个人际关系,它对每个人的心身健康都是十分重要的。第三届“太阳石杯”活动,以亲情的追溯、传递为根本出发点,从母亲科学育儿方式、方法的引导、教育,到母子间感情的交流均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生动呈现,而最终母子携手游览北京的大奖也是此诉求的延续和升华。

  参加过上届比赛的一位妈妈这样说道:“孩子就像是小树,我们给他的不仅仅是来自大地的滋养、水分的浇灌,更重要的是有阳光的照耀、风雨的磨砺。这样的孩子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树立健全的人格。”太阳石杯“智慧新妈妈&健康好娃娃评选活动正是为孩子们提供这样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通过大赛,孩子不仅得到了与母亲交流的机会,更拓展孩子看世界、看问题的视野,这届大赛我将继续参与,希望孩子和我能够与这个比赛共同成长”。

  温暖家庭 构筑和谐

  始终以“全面呵护女性健康、帮助孩子健康成长”为己任的太阳石药业,凭其多年来对中国妇女和儿童的调查数据和临床经验,为亲子教育写下了最为深刻而直观的注解。太阳石药业负责人表示:我们期望借助政府的号召力,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力量,期望在一段时期内,通过各式各样持续而系统的沟通形式,最终实现构建和谐家庭、

和谐社会的目的。

  谈到活动的意义,国内一位资深育儿专家表示:与孩子的沟通、一起成长将是父母一辈子的事,第三届“太阳石杯”智慧新妈妈&健康好娃娃评选活动,正是将科学的、理性的问卷调研与感性的“感恩面对面”

贺卡赠送活动实现完美的对接,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必将使成长理念和亲子教育得到进一步的优化和深入,让太阳石药业“永远的温暖 ”感染更多的母亲、温暖更多的孩子。

  作为国内专业的妇女儿童制药企业,太阳石药业有着最为先进的技术支持和信誉保障。旗下包括好娃娃牌儿童系列药品、康妇特牌、女美牌女性系列药品。不久前,“好娃娃”品牌凭借优秀的品牌社会责任心、良好的消费满意度、卫列前茅的市场销量,更摘得“中国驰名

商标”的硕果。与此同时,“太阳石杯”智慧新妈妈&健康好娃娃评选等这样连续进行社会类活动,更为太阳石药业打开了一扇与社会大众沟通、交流、携手共同成长的窗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