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利(中国)QA实验室成为国家认可实验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0:5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近日,安利(中国)质管实验室获得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NationalAccreditationBoardForLaboratories,CNAL)颁发的证书,正式成为国家认可实验室。在中国直销行业内,安利(中国)是首家建立起国家认可实验室的企业。

  此次获得国家认可,是对质管实验室的质量管理和专业技术水平的高度肯定,表明其在认可范围内出具的检测结果具有独立性、可靠性和权威性,有利于提高公司产品质量的
美誉度,增强市场对公司产品的信任,也为安利(中国)的产品外销、突破国际技术壁垒做好准备。

  CNAL是中国唯一的实验室认可机构,该机构按照国际标准ISO/IEC1702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对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进行评审和正式承认。CNAL是国际实验室认可组织(ILAC)和亚太实验室认可组织(APLAC)的互认协议方,经其认可的检测结果可在英、美、德、澳、日等41个国家的55个权威性机构得到承认。

  此次认可结果表明安利质管实验室在食品、

化妆品及日用品、包装材料3大领域中的微生物卫生检测、化学分析、材料物理分析等方面的检验技术能力均符合国内外标准,并具备完善的实验室管理体系,是国家认可的独立、可靠、专业的实验室之一。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