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昨日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05:4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20.99点

  近期A股市场走势反复无常,在周二冲击1200点的架势摆得很好,但关键时刻却冲高回落,但昨日当不少投资者以为要形成双头时,沪综指却又拉出一根涨幅达20.99点的长阳K线,几乎收复了周二暴跌的失地,看来A股市场仍然处于震荡犹豫的状态中。

  47.98亿元

  虽然昨日沪综指的成交量不尽如人意,只有133.69亿元,低于周二股指暴跌时的155.02亿元,但问题是昨日沪综指的最后一小时的成交量达到47.98亿元,接近前两小时的总和。看来,主流资金仍然采取拉尾盘的策略战胜了空方。

  50885手

  受到媒体对海虹控股影响,昨日该股出现了跌停的走势,收盘时封单依然高达50885手,以10.31元收盘价计算,封单的筹码市值达5246.24万元。受此影响,其它网络股也成为昨日逆势下跌的品种,不难看出媒体报道的冲击波仍在延续,后续影响不容小视。

  17家

  由于行情的回暖,多头们做多的激情再度燃烧起来,昨日A股市场一共有17家个股涨停板,但可惜的是包罗万象,没有一个明确的投资主题,这与昨日A股市场的普涨相互呼应,说明了市场缺乏一个明确的领涨板块,这不利于后续走势。

  3.72

  %受到飓风的影响,国际市场的锌等有色金属价格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涨,从而推动了A股市场有色金属股的上涨,在昨日该行业指数大涨40.97点,涨幅为3.72%,列各细分行业指数的首位。但后续走势受到行业周期估值的压力,空间有限。

  1.15

  %昨日热点遍地开花,好不热闹,但是上证50指数却涨幅居后,仅仅小涨了1.15%,远远落后于沪综指1.79%的涨幅,如此走势主要与G长电等一线指标股的不佳走势有关,看来,基金们的心思还真的难以捉摸。

  17.48

  %近期国能集团走势颇引人注意,昨日一度大跌7%,但午市后受到大盘大涨的影响,直线拉到涨停板,从而使得该股的日震幅达到17.48%,列A股市场震幅榜之首位,考虑到前面两个涨停板等因素,看来,该股已有资金介入引导股价。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秦洪

  (来源: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