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满仓炒权证 赚了逾百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14: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多数人不会满仓炒权证,专家们的建议也是让人们要么不要炒权证,如果要炒也只是拿一点点仓位去玩玩就好了。然而,广州的尚先生却反其道而行之,不但全仓炒作,而且资金量还不小,达200多万元,一下子赚了过百万元。

  尚先生说,就是博“九年多来第一只权证”这一点,就不怕全仓而为,如果没有这一点,那“给个水缸做胆”他也没这个气魄。

  尚先生是个老股民,今年40来岁,股龄已经有十多年,当年的权证他也炒过,这些年来虽然是熊市,但他基本上年年都没有赔,所以他对自己的信心挺足。

  本周一,尚先生先是在涨停位1.263元竞买了一些,大部分是涨停稍稍打开的几分钟里全线杀进去的。

  尚先生没有做短线,抛出了就不再买回来,第二天高位卖出了一些,价位在1.80元附近;大部分的仓位是在周三抛出的,价位在1.80元至1.90元之间,整体获利50%左右。

  尚先生说,炒股的事情不能犹疑不定,想清楚了就不妨放手大干一场,错了赶快认错就是了。权证还会不会炒?一定会,但需要等的是一个大的机会,眼下的宝钢权证估计轻易不会再碰。(骁健)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