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要闻检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09:35 中国经济时报

  全国政协

  十届三次会议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号召,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密团结在以胡
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3月12日)

  董建华当选为

  全国政协副主席

  3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发布第433号国务院令,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有关规定,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董建华辞去行政长官职务。同日,董建华先生在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被增选为全国政协副主席。同时增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的还有张梅颖(女)、张榕明(女)。(3月13日)

  千余辆汽车被困湖北

  40多小时

  从11日晚10时起至12日上午11时左右,湖北长阳境内普降大雪,由于地处海拔600-800米的山区,积雪难以融化,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千余辆汽车连续40多个小时,被困在318国道长阳县贺家坪镇至榔坪镇一带。(3月13日)

  日本计划将对华贷款

  减少10%

  据《日本经济新闻》13日报道,日本政府已经初步决定将2004年度(2004年4月1日至2005年3月31日)的对华日元贷款减少10%左右。日本2003年度的对华日元贷款为966亿日元,不到高峰时期的一半。(3月13日)

  电子计价秤

  三成不“公平”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近期对电子计价秤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13日公布的抽查结果显示,在上海、江苏、浙江、广东、辽宁、安徽、福建、山东、山西等9个省市41家企业生产的41种抽查产品中,抽样合格率为68.3%。(3月13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