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去年长城回收现金56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43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31日电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31日召开的全国总经理会上传来消息:2004年长城公司共处置资产原值442亿元,其中回收现金56.81亿元,现金回收率达12.85%,创公司历年新高。

  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从2004年开始对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实行资产处置回收目标
考核责任制。按照要求,各公司要在2006年底以前完成全部债权处置和国家核定的现金回收任务。对此,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总裁汪兴益说:“力争2005年底以前完成国家下达的现金回收目标,2006年全面完成政策性处置任务。”

  汪兴益透露,为确保按时超额完成现金回收目标和全面完成政策性资产处置任务,2004年底长城公司启动了剩余资产整体或分包处置工作,目前已有27家国内投资者递交了《投资意向征询单》。目前这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之中。

  据悉,自成立以来,长城公司已累计处置不良资产原值2083亿元,占应处置资产的62.13%;累计回收资产301.15亿元,资产回收率为14.46%;累计回收现金213.82亿元,现金回收率为10.26%;资产处置费用率为1.48%。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