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根据不同品种决定操作方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4:00 北京首放

    观点:

    人心涣散,指数不可避免的向下寻求支撑,沪指出现了加速下跌的迹象,盘中丝毫没有反弹,成交量两市相加也只有33.09亿元,证明了本栏前期分析的观点,长假来临,市场参与者大都没有交易愿望,节前将继续围绕1200点震荡。

    热点:

    盘面中几乎没有集中性的热点板块,微软基金题材的南海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由于价格较高,没有受到游资的追捧,只不过带动了部分公用事业类的个股,如武汉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等,但明显持续性不强,同时低价的预亏、预减、问题股等纷纷破位,这种股票的下跌带来的风险是相当大的,投资者应重点回避连续亏损或者降幅较大的个股。

    操作:

    已经重仓的投资者可根据手中不同的品种来决定是否减仓操作,在明前点位,没有必要再对基本面美哟问题的超跌低价个股进行减仓,不过,投资者还是应该尽量减少短线操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