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1-11 14:55 IPv6题材持续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5:00 和讯

    大盘走势:

    大盘自早市在电器股的推升下上攻10日线未果后,一路震荡回落,并于午市再度下行刺探5日线支撑。随之在IPV6概念、低价股等板块重新崛起的情况下,再度展开回升,重返昨日收盘点位附近。

    热点追踪:

    近期除了科技股时有活跃外,每日走势较好的基本都以超跌反弹的个股为主。今日盘面上,不仅是河北华玉(资讯 行情 论坛)、莱茵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低价股,海油工程(资讯 行情 论坛)、山东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连续下跌的绩优股同样具有超跌反弹的性质。不过部分有业绩支持的个股倒是不温不火,持续、稳步地走高,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贵州茅台(资讯 行情 论坛)等高价质优股始终保持强势,福建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中原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高速公路股也因行业潜力而继续走高,其中皖通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不经意间还创出了历史新高。除此,题材股也不是的发起大幅攻势,但持续性却普遍较差。早市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因有在3G领域与中国电信全方位合作的消息而大幅飙涨,并带动电器股大面积走强,但涨停板处争夺异常激烈,最终仍未能有效封死,从而使其它电器股纷纷冲高回落。今日科技股整体出现走软,综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创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等均处于跌幅前列,只有IPV6概念股在龙头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由调整中转向快速放量拉升的带动下,继续其强劲的表现。其它下跌个股显得极为混乱,不过也只有老庄股泰山石油(资讯 行情 论坛)一家个股巨单封死连续第六个跌停。

    尽管在低迷的势道中,诸如两市本地股、软件、房地产、电器等短线热点频繁涌现,但除了IPV概念外,普遍都难得到持续,市场缺乏由号召力板块的牵引,反弹力度必将大打折扣。成交量的萎缩虽表明做空的动力已经不足,可是上涨也同样显得力不从心,因此在当今这种短线热点难以把握的市况中,若要进行操作,诸如高速公路等一些稳步走高的中线潜力股还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