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冲高回落 继续窄幅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4:15 天同证券

    股指上午受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打开涨停及泰山石油(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继续跌停的影响冲高回落,窄幅震荡整理,成交量基本与昨日持平。午后开盘,由于没有新的热点加盟,难以预热市场人气,缺少涨升动力,股指难有作为。预计大盘短线修复技术指标,反弹行情基调不变。

    四川长虹、锦州实业、方大A等个股冲高回落的走势无疑导致市
场再次丧失涨升动力,目前盘中没有涨停个股,也没有能够聚敛人气的板块,而跌幅在5%以上的个股有金荔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新乡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等四五只。虽然弱市难言新喜,不过,皖通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的再创新高走势却值得称道。该股25000流通A股,属交通运输仓储,前三季度业绩基本与去年全年业绩持平,预约披露年报时间是3月18日,主要是经营开发安徽省内收费公路,1月6日公布了调整调整公路通行费标准公告,没有重大事项的前提下,该股2004年业绩有望超过2003年,二级市场上,该股从去年10月份探底回升近三个月以来稳步盘升涨幅已达30%,且有明显的增量资金介入迹象,目前量价配合良好,后市仍可继续持有。建议关注相关板块个股如中原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等。

    昨日我们指出,大盘超跌反弹之后股指仍有延续下跌趋势的风险。建议投资者,短线反弹行情,把握出货机会,不宜盲目抄底抢反弹,多看少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