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B股 中期有望延续震荡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0:05 申银万国

    上周为05年第一个交易周,两市B股呈现探底回升格局,上证B指开盘75.55点,报收78.55点,上涨3.83%,深证B指开盘1638.44点,报收1704.72点,上涨5.21%。沪市量增22.3%,深市量增9.6%。两市呈现价涨量增态势,不同程度上收复了2004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跳水失地。

    沪市在新年第一个交易日创出回调以来的新低74点,之后逐日
回升,但每日的回升力度趋于减小,其回升动力主要来自于陆家、海欣、华电三只个股的放量上涨,资金在这三只股票上的回补迹象明显,上周五在这三只个股的示范效应下,相当一部分股票出现了反弹走势。上周以来美圆兑各大货币出现大幅反弹,这应该是上海B股探底反弹的主要动因,从上证B指走势上看,大盘在79点的反弹动力明显减弱,后市可能出现小幅回探,但再度创出新低的可能性较小,未来一段时间,大盘很可能进入76—80点的范围内小幅波动,80点附近构成技术压力,同时反弹的性质仍有待观察,大盘中期弱市格局不会轻易扭转,策略上保持谨慎观望为主,同时关注放量个股像陆家、海欣等的后续表现,逢低试探性介入。

    深市方面,上周深证B指温和回升,周K线收出被包孕阳线,绩优股的企稳回升以及周五大多数个股的反弹构成大盘回升的主要动力,技术上1700点上方附近构成大盘反弹的阻力,另外上周港股的大幅回落显示有资金留出香港市场,这对于深圳B股构成潜在不利影响,值得引起重视。总体上深圳市场呈现震荡市格局,后市估计大盘在1600—1700点之间的震荡会持续一段时间,策略上宜做逢高减磅,并保持观望为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股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