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厦门创兴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04:1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厦门创兴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创兴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05年1月6日在厦门金海岸大酒店会议厅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8人。未到会董事陈榕生授权郭恒达,高敬东、卢苇平授权王晓滨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同意有关饲料加工项目的处置方案

  本公司曾与厦门朝日食品有限公司约定共同发展饲料加工项目,截止2004年12月31日,本公司实际累计投资17,823,307.52元,并为该项目计提了减值准备3,564,661.51元,帐面净值为14,258,646.01元(与2003年12月31日经审计数据相符)。因市场环境发生变化,本公司原主业烤鳗加工出口业务一直处于萎缩低迷状态,经过公司长达四年的产业结构调整,公司主业已由烤鳗、冷冻蔬菜加工出口业务彻底转型为房地产开发业务。作为烤鳗业务的配套设施,该项目一直处于闲置状态。

  为减少公司不良资产,加速资金周转,提高资产使用效益,经与厦门朝日食品有限公司协商,厦门朝日食品有限公司同意按本公司投资额折价1500万元返还本公司投资款。

  二、同意以部分合作开发款对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

  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及公司200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出资5000万元与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海振龙”)合作开发绿洲康城(原“康桥别庄”)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33183M2)。截止2004年底,该项目已全部开发完毕。

  鉴于长远发展考虑,公司于2004年6月30日通过资产重组方式持有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9.93%股权。上海振龙成为本公司重要的参股子公司。

  为补充上海振龙流动资金,推动工程开发的顺利进行,同时改善上海振龙资产负债率过高状况,上海振龙拟申请增加注册资本7388万元人民币。此次增资若完成,该公司注册资本将变更为人民币10388万元。其中上海振龙股东增资情况如下:

  陈榕生先生拟出资4438万元对上海振龙进行增资;李振华先生放弃对上海振龙的增资权利。本公司拟以合作开发款中的2950万元对上海振龙进行增资。

  此次增资完成后,上海振龙股东持股比例为:

  陈榕生先生持有上海振龙52.83%的股权;创兴科技持有上海振龙39.93%的股权;李振华先生持有上海振龙7.24%的股权。

  三、同意取消出售厦门大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计划

  本公司于2004年8月19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售厦门大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现由于该部分股权转让事项在实施过程中无法操作,公司决定取消该股权出售计划。

  特此公告

  厦门创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1月7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创兴科技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