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球第一电影频道--HBO曲线落地重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5:32 重庆晨报

    有“全球第一电影频道”之称的家庭影院HBO(HomeBoxOffice)已于元月1日正式落户重庆,从现在起,重庆用户可在最快时间内看到最新欧美电影大片。

    重庆广电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已与央视风云传播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从1日起将其数码付费频道“第一频道”正式引入重庆,而央视风云又与美国时代华纳旗下的付费电视网HBO签署合作协议,HBO将在央视风云每天的付费节目中占有5个小时的
播出时间。这样,重庆市民每天都可通过数字电视收看到5个小时的HBO节目。

    HBO目前保持每月50部大片的片源供应量,并且其节目中绝无广告。同时引进的央视“第一频道”则包括最新的电视剧、音乐、地理、体育、教育等节目内容。

    此次合作模式的是双方根据最终观众数量多少,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分成。

    据悉,为配合这次数字节目全新改版,重庆广电网络推出了3种新套餐供用户选择:一是“全家福”套餐,用户缴1230元,就包含了15个月所有已开通的节目内容,包括HBO,同时还可获赠1个数字机顶盒和1张智能卡,而此前的价格为1300元,只含机顶盒和智能卡,用户看节目还要另外付费;第二种套餐998元,含全年央视基本节目包、机顶盒及智能卡;第三种套餐只针对广电的宽带用户,购买机顶盒可享受5.5折优惠,购买节目包也是5折优惠。如果单买节目包,广电网络提供了5种节目包供观众选择,包月价5-36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影频道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