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硕股份(600155):短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07:47 新升资讯

    宝硕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155)周五两市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继续下跌,猴年的最后五个交易日最终以五连阴收场。在最后一个交易日拉升市值的刺激下,市场仍然没有气色,大盘整理的力度可见一斑。展望鸡年,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经过长时间的整理之后,大盘有望复苏。因此,我们应该选择一些绩优成长性好的股票逢低介入。比如宝硕股份。

    公司主要从事塑料制品、管材的生产,产品主要用于环保工程、建筑工程等领域。公司的拳头环保产品PP-R塑料埋地管具有环保节能、抗腐蚀、密封好、便于施工、使用寿命长、工程造价低的优点,被大量用于市政排水,农业排灌、输油、输气、管线及特殊要求的管线,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同时,国家南水北凋工程的实施也为公司带来了极佳的发展机遇。另外,公司与喜多来(欧洲)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中外合资企业,从事生产和销售双向拉伸聚丙烯烟膜及其他双向拉伸聚丙烯系列包装膜,该公司的成立不仅引进了国外先进的膜技术,同时也为公司开拓海外市场创造了条件。公司投资成立的北京宝硕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全面介入具有高附加值的新材料领域,现在正值08年北京奥运场馆及基础设施建设的高峰时期,对绿色、环保、高科技的材料需要量非常大,因此,公司产品的销售空间和利润空间非常巨大。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公司和新疆华油企业集团合资组建克拉玛依宝硕管材有限公司,有望在西部开发和西气东输工程中抢占先机。而著名民营企业浙江传化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受让国家股,一举成为宝硕股份的第二大股东,更是给该股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由于企业属于高新技术企业,符合国家优惠政策的适用范围。因此,公司2004年仍然按15%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这给公司带来了很大的想象力。公司三季报也显示,2004年三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4.45%,实现营业利润同比增长35.15%。若加上优惠税收政策的因素来计算的话,公司三季度的收入还将增加37%。优良的业绩使得公司极有可能成为社保和保险基金新年建仓的理想品种。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处在4元价位,已属于严重超跌。KDJ在低位形成金叉,后市有望反弹,建议投资者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宝硕股份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