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烟发200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07:2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烟发200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善,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4年12月30日在烟台市北马路1号海关大厦13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授权代表5人,所持有效表决股份为10,744.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77%(无流通股股东参加会议)。符合《公司法
》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副董事长黄光先生受董事长陈伟东先生的委托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以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山东红日阿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7%股权的议案》。

  同意将本公司持有的山东红日阿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7%的发起人法人股股权(910万股)以4,360万元的价格出售给福建永旭经贸有限公司。

  股东大会同时授权经营班子全权处理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为:同意该议案的股份总数为10,744.23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股份的100%;反对的股份总数为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股份的0%;弃权的股份总数为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股份的0%。

  本次股东大会已经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朱颖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其结论意见为:公司200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召集、召开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没有提出新的议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12月30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烟发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