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海泰发展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07:2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海泰发展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4年12月30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公司208会议室召开了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出席会议的股东和委托代理人共5人,共代表股份65,554,6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44%,其中流通股代表股份3,356,0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非流通股代表股份62,198,6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9%,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长王卫东先生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置换环外部分土地的议案》。

  此项议案赞成票为65,554,695股,占参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票0股,占参会有表决权股份的0%;弃权票0股,占参会有表决权股份的0%。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市浩天律师事务所陈伟勇律师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出席人员的资格及本次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及会议记录;

  律师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四年十二月三十日上海证券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