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门子向中国输配电领域注资1.2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4:30 上海证券报

    2004年12月10日,上海西门子开关有限公司宣布向其位于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厂房注资1.2亿元人民币。至此,上海已成为西门子除德国本土以外最大的业务基地。

    据悉,西门子一直积极开拓在上海的业务。公司所有业务集团都已进驻上海并活跃在各个领域。迄今为止,西门子在上海设立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
司,并拥有17家运营公司和12000多名员工。

    由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输配电集团和上电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627)共同出资的上海西门子开关有限公司位于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是西门子在中国唯一一家开发、生产和销售中压开关,尤其是10------35kV中压开关以及真空断路器的合资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的发电厂、变电站、钢铁厂、石化厂和造纸业等各个领域,并被选用于一系列重大市政项目,如上海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金融贸易区、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金山石化、上海宝钢等等。根据记者的了解,此次1.2亿元的注资不仅将使上海西门子开关有限公司的生产能力提高两倍以上,同时公司的研发力量也将得到显著增强。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输配电集团总经理马德先生说:"作为领先技术供应商,我们在中国的电力领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近几年,我们已经获得了超过5亿欧元的合同。作为西门子‘未来中国利润与增长’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我们也明确提出了参与更多项目以增加本地化份额的目标。这不仅是指生产领域,而且同样适用于我们的研发活动。"

    上海西门子开关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威斯德先生说:"这次对新厂房的1.2亿元人民币注资,清楚地表明了我们对中国市场和本地客户的长期和不断发展的承诺。同时,这也是西门子输配电集团全球生产中压设备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门子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