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政策面因素短期无法消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3:15 国金投资

    虽然证交所与登记公司有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反复说明非流通股依法转让不是变相流通,但这种欲盖弥彰的手法在今日的市场中作用已经不大,早盘股指也仅仅做了象征性的上冲动作,在触及昨日高点后就义无反顾的调头向下,成交量也再次萎缩,沪市成交不足20亿为本年罕见,并留下昨日的缺口没有弥补。

    盘面上:除了一些有实质重组题材的个股有着较好的表现外,大多
数前期走强的品种普遍处于调整之中,期望再次走强恐怕非一日之功能解决的,倒是一些绩优蓝筹股今日又出现破位走势,如神火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由于发行可转债的消息而跌破年线并引发高价绩优股的集体回调,在法人股可转让后,市场将越来越关注市净率的概念,高溢价的股票回调已经不可避免,这又将引发市场的再次调整。

    我们前期看好后市是基于政策面做多的良好预期,国九条之后接连不断的利好兑现也印证了1300点这个政策底的事实,但自新华社上周破除了人们的这个预期之后,市场又将进入重建之中,后市的调整将无法避免。投资者目前应持减仓的策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