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标准股份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 03:0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标准股份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4年12月17日在西安市太白南路1号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共计5人,代表股份229,009,804股,占公司总股份319,009,804股的71.79%。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股东大会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关于收购中国标准缝纫机集团有限公司经营性资产的决议

  本项决议同意股份32,947,10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股份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0%,弃权股份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0%,关联股东中国标准缝纫机集团有限公司回避了表决。

  上述议案已于2004年11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公告,并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广盛律师事务所张靖如、谢秀丽律师见证,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本次股东大会的文件;

  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四年十二月十七日上海证券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