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浪潮软件(600756)配股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05:4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浪潮软件(600756)配股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2002年度配股方案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4]87号文核准,《配股说明书》已于2004年11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 t p:// w w w. s s e. c o m. cn)披露,《配股说明书摘要》同时在《上海证券报》上进行了公告。

  为方便广大投资者,现将本次配股方案再次提示如下:

  1、配售比例和发行数量:以公司2001年末总股本165,220,800股为基数,按照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配售;其中国家股股东和法人股东已书面承诺放弃其可配股份;本次配股实际配售20610720股,全部为社会公众股。

  2、配售价格:8.35元/股。

  3、配售对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社会公众股股东。

  4、股权登记日:2004年12月2日(星期四)。

  除权基准日:2004年12月3日(星期五)。

  5、配股缴款起止日期:

  配股缴款起始日为2004年12月3日(星期五),截止日为2004年12月16日(星期四)。逾期不缴款者,视为自动放弃配股认购权利。

  6、缴款地点:

  社会公众股股东可在本次配股缴款期内持有效证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营业柜台办理缴款手续。

  7、认购缴款方式:

  (1)社会公众股股东认购本次配股时,填写“浪潮配股”,申购代码“700756”,认购价格8.35元/股,配股数量的限额为其股权登记日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数量乘以配售比例(每10股配3股)四舍五入后的取整数。

  (2)社会公众股股东逾期未办理缴款手续,视为自动放弃认购权。逾期未被认购的社会公众股配股部分由承销团按承销协议包销。

  8、本次配售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获配股份流通部分的上市日期,公司将另行公告。

  关于本次配股的详细资料,敬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 t t p:// w w w. s s e. c om.c n)刊登的配股说明书全文.

  特此公告!

  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四年十二月十四日上海证券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