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中体产业第三届董事会2004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06:2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中体产业第三届董事会2004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4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04年1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董鑫萍董事因公务未参加此次会议。参会董事以书面签署意见的形式审议通过《转让中体传播网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按中体传播网有限公司净资产作为交易基准价,转让公司持有的61%的股权,转让价格约为1330万元人民币。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四年十一月三十日关于转让中体传播网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中体传播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体传播网”)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80%的股权。该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经营业绩不佳,截止2004年9月30日,中体传播网累计亏损达1115万元。

  2003年8月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曾经通过决议,同意将公司持有的中体传播网60%的股权以净资产值1200万元作价,转让给环球通卡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但因双方在合作细节上有不同意见,该转让未能完成。

  现经考察协商,公司与广州同欣康体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同欣”)达成转让中体传播网部分股权的初步意向,公司拟出让中体传播网61%的股权。广州同欣为民营企业,注册资本1118万元,主要从事加工、制造、销售:体育用品、文教用品、玩具、游艺设施、安全地垫、塑胶跑道,体育设施安装等。该公司拥有年产塑胶运动场地35万平方米,安全地垫28万平方米,人造草10平方米,户内外弹性地面涂料1000吨的生产能力,是全国最大的康体设施综合生产厂家之一,近几年来有着良好的销售经营业绩。本次受让中体传播网股权,主要是为了利用中体传播网的平台,更好地拓展市场。

  截止2004年9月30日,中体传播网的净资产为1885万元。经双方协商,本次转让拟以中体传播网的净资产作为交易定价基准,按61%的股权比例计算,转让价格约为1330万元。略高于净资产值。

  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仍将持有中体传播网19%的股权。

  2004年11月30日上海证券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