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津磁卡(600800):中长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07:45 中关村证券

    周一大盘呈现单边下跌态势,股指大幅下挫并击穿30日均线的支撑,弱势的格局较为明显,预计短线大盘将维持振荡调整态势。但从另一方面来看,由于大盘连续调整5个交易日,短期跌幅较大,估计周二大盘将有望止跌企稳。

    短期的操作上,我们认为,大盘的适当调整有利于量能的进一步积蓄,为后市股指的反弹奠定基础。同时也为短线投资提供很好的买入机会。后市最具领涨潜
力的品种仍将集中在超跌、低价股上,特别是近期股价仍趴在底部,升幅不大的个股将有望成为后市大盘反弹中的领头羊,如:天津磁卡(资讯 行情 论坛),证券代码是(600800),该股就是一只近期一直在60日均线附近强势整理,股价严重超跌的低价股,短期补涨要求十分强烈。

    值得大家重点关注的是,天津磁卡(600800),公司成功中标我国第二代IC卡式身份证制造,随着我国第二代身份证的全面换发,将为公司带来百亿商机,公司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而且天津磁卡还是全国规模最大的集网络、系统集成、机具、制卡四位一体的芯片、磁卡制造企业,科研实力十分雄厚。由于拥有世界一流的磁卡和IC卡生产线,公司长期是银行专用信用卡和金融票证的定点生产厂家,技术、规模优势十分突出。由于天津磁卡科技实力强大,成为我国第二代身份证的中标企业之一,承担面向全国推出的第二代IC卡式身份证的生产和制造。由于第二代IC卡式身份证的制作和使用涉及庞大的IC卡产业群,预计市场价值将超过200亿元,天津磁卡作为第二代IC卡式身份证的生产企业,将瓜分百亿市场蛋糕,公司经营业绩有望得到大幅提升。

    二级市场上,天津磁卡自8.64元快速下跌,目前股价仅4元多,短期跌幅高达50%以上,主力深套其中。近期该股在60日均线附近强势整理,伴随成交量的温和放大,主力吸筹迹象相当明显。一旦大盘止跌,天津磁卡作为低价、超跌、瓜分几百亿市场价值的潜力股,将有望率先反弹,建议投资者逢低积极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磁卡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