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闽越花雕 > 正文
 

闽越花雕被罚40万将被实行*ST特别处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5:33 深圳商报

闽越花雕被罚40万将被实行*ST特别处理

  【本报讯 】闽越花雕(资讯 行情 论坛)(600659)今日公布关于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公告。

  公告称,证监会于2003年9月16日对公司违反证券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于2004年9月16日审理终结。公司于2004年10月10日收到证监会有关行政处罚决定书,处罚决定如下:责令公司改正,对公司处以40万元罚款;对有关责任人给予警告并对部分责任人处以罚款。

  根据上述处罚决定进行追溯调整后,公司2002年度、2003年度将为连续两年亏损,公司在披露经追溯调整后的2002年度、2003年度财务数据后,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实行*ST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如公司在2004年10月31日前无法披露包含上述调整情况的2004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股票将在2004年11月1日起停牌,直至披露2004年第三季度报告的交易日10:30后复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