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横向震荡 初步止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3:33 中关村证券

    一:早盘概况周四早盘两地股指横向震荡整理,上综指低开后曾一度快速反抽,但在1430点一线遇阻回落,在下探至1410点附近时止跌回升,但市场做多意愿始终欠缺,早市股指基本是围绕1420点作反复,而成交量则出现了快速的萎缩,两市合计仅为100亿左右。

    二:热点分析虽然云大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工大首创(资讯 论坛)、中信海直(资讯 行情 论坛)等五只股票封于涨停板,但由于缺乏明显的板块效应,对市场人气刺激有限。而昨日涨幅居前的桂东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310)、岷江水电(资讯 行情 论坛)(600131)等电力股板块则出现了大幅回吐的走势,大大打击了投资者的做多热情。

    三:短线看盘由于之前两天上综指累计跌幅已达3%,在技术上短线酝酿着反弹的要求,但由于个股的分化依然非常严重,在小幅反抽后不排除股指仍有再度下探,进行二次探底的可能,操作上宜谨慎。

    四:关注个股泸州老窖(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增仓生物添花从泸州老窖(000568)的经营状况来看,公司近年来在加强主营业务的同时还积极向生物科技领域进军,投资组建了全资子公司泸州老窖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高起点地跨入了生物饲料、调味酒、酶制剂、曲药制造、生物保健制品的开发和经营领域,公司经营业绩有望呈现持续上涨态势。

    此外,泸州老窖长期以来保持着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等国内著名的科研机构合作,积极引进和开发适应市场的新技术产品,在微生态营养调控剂、大曲产品的生产工艺、质量管理、检测技术等方面处于领先水平。目前泸州老窖拥有设备完善的生物制品研发和生产基地,在全国同行业中第一家获得了2000版质量认证证书,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有望成为泸州老窖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公司国窖系列酒的品牌影响力相当大,具有资源垄断性,目前仅4元的股价有被市场低估之嫌。近期大盘大幅调整,泸州老窖的走势却呈现明显的抗跌,显示主力资金护盘相当坚决。后市一旦大盘展开第二轮攻势,泸州老窖作为基金新介入的品种,将有望成为市场新的龙头,建议大家逢低积极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