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行业专题--勘探业 > 正文
 

拉美亚纳科查矿的勘探工作遭受很大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23:25 商务部网站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拉丁美洲最大的金矿—亚纳科查矿(Yanacocha)下属塞罗基伊斯(CerroQuillish)沉积带的开采工作因当地发生旱灾,水供给短缺而遭受很大阻力。

  自2002年以来,当地农民的示威游行延误了该地区的黄金勘探工作。上周冲突升级,当地人将道路封闭,要求终止从8月开始的勘探。之前,政府向该矿颁发了新的许可证。

  当地人认为,勘探工作将用尽珍贵的水资源,他们还担心新矿山的开发将污染水源。

  该矿在报纸上发表声明指出,水资源短缺和勘矿行为没有联系。勘矿是经过政府授权的。煽动者利用了当地人对水资源的担心。

  亚纳科查矿位于秘鲁卡哈马卡省(Cajamarca province),其大股东是美国的纽蒙特矿业公司(NewmontMiningCorp),秘鲁布埃纳文图拉矿业公司(Buenaventura)也是股东之一。

  塞罗基伊斯沉积带以探明黄金储量370万盎司,公司希望能2007年投产。勘 探工作将持续到2006年3月结束。

  (信息来源:驻秘鲁经商参处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