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杰森与塞纳组建中国医药包装战略联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0:06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弗吉尼亚州里奇蒙和德国 BENSHEIM8月23日电 杰森公司 (Chesapeake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SK)和 Friedrich Sanner GmbH & Co. KG(以下称“塞纳公司”)今日联合宣布,双方的中国子公司结为战略联盟,以面向中国制药业制造及营销专业塑料容器。

  由杰森塑料包装(昆山)有限公司和塞纳医药包装材料(昆山)有限公司组成的这个战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略联盟结合了杰森制造塑料瓶的能力和塞纳制造专业容器的能力。根据最近签署的多年供货协议,该联盟将很快向葛兰素史克公司 (GlaxoSmithKline) 供货,而且该联盟也已获得在中国拥有业务的其他主要药业公司的承诺。杰森和塞纳的这两家中国子公司自2002年起就密切合作,营销双方具有互补性的产品与服务。

  杰森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homas H. Johnson 表示:“在我们定位于中国制药及健康护理市场之时,与塞纳这样的成功供应商建立联盟为我们提供了协力伙伴关系。杰森和塞纳产品互补的特点将随着双方共同致力于追寻新业务而带来新的成长机遇。”

  杰森设于昆山的子公司以占地4万平方英尺的新工厂于2002年末开业。该工厂面向生命科学、制药与健康护理以及化装品市场,制造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简称 PET)预制品及瓶类。杰森的工厂拥有 PET 预制品灌注以及 PET 瓶吹制的最新技术与制造设备,并有员工约40人。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