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行业专题--医药业 > 正文
 
加大自身优势 神威为出口中成药购买产品保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09:09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唐沙砂通讯员冯进茂石家庄报道从现在开始,神威药业有限公司国外的消费者如果因为产品质量原因而受到人身伤害,除了能得到厂家及时的售后服务外,还将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这在中国中成药出口史上还是首次。

  据介绍,神威药业日前获得了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发的产品责任保险单,承保范围包括五福心脑清软胶囊、藿香正气软胶囊、清开灵软胶囊、感冒软胶囊、脉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通胶丸等十个经常出口的品种,承保区域覆盖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南非以及香港、澳门等九个国家和地区。

  自1999年6月首批现代中药品种出口东南亚以来,神威药业对外贸易不断发展,出口额持续增长,五福心脑清软胶囊、藿香正气软胶囊等拳头产品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成功。如何增加国外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成了神威药业最为关心的事情。尽管在开展对外出口业务五年多来,从来没有出现过涉及产品责任的索赔个案,神威药业还是不惜花费巨资,为出口数量较大的十个品种购买了产品责任险,提高国外消费者的安全感,进一步提升神威药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品牌忠诚度。

  据了解,生产厂商为自己的产品购买产品责任险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比较盛行,也是国际贸易中的一种惯例,被用来满足进口商和消费者对产品安全性的要求。但是这个险种在国内医药行业还不多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威药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