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招商基金认为股市将筑底 运行区间1300-15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06:2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在8月6日深圳举办的金融博览会上,招商基金投资总监陈进贤指出,前期股票市场的下跌已基本释放了风险,部分行业和公司已经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但是投资者信心的恢复还需要一个过程,因此市场将呈现反复震荡和筑底的过程。

  陈进贤认为,从股票市场波动范围看,预计今年第三季度的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运行区间为1300点~1550点。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陈进贤指出,上市公司的中期业绩将维持较高增长,尤其是上游行业的上市公司的盈利增长仍将处于高位,但业绩增长已走过顶峰,三季度以后的增速将逐步回落。

  此外,陈进贤表示将继续关注上游企业的发展。尤其对行业中的龙头企业,调控会在短期对其需求造成影响,却会在长期内为他们提供行业整合的机会来巩固其竞争地位。他建议可重点关注价格走势比较明确、受国外需求影响较大的产业如石化、煤炭等相关公司。(上海证券报 姜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招商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