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安泰集团(600408):披露“占地事件”进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5:58 深圳商报

  【本报讯 】安泰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公布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公告称,公司于2003年7月22日公告,公司与介休市义安村民委员会签订了《土地占用合同》,占用义安村土地388亩作为公司建设用地。由于公司未经合法批准便开工建设,公司受到了行政处罚,后按照要求积极办理合法土地占用手续。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公司于2003年12月22日发布进展公告,公司接到介休市人民政府转发的晋中市人民政府、山西省国土资源厅相关文件,山西省国土资源厅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公司占用义安村集体土地24.12公顷作为建设用地,公司在交纳了相关费用后,取得了上述文件。公司在取得有关部门的合法批准文件后,在该土地上重新开工建设高炉配套项目及发电厂项目。

  2003年8月15日,义安村民委员会向晋中市中院提起诉讼,状告介休市国土资源局不履行土地管理法定职责。2004年2月13日,晋中市中院下达《行政判决书》,认定介休市国土资源局未依法全面履行法定职责,并责令介休市国土资源局继续履行法定职责。

  到目前为止,公司对该地块的使用仍在正常进行中。

  作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