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媒体:经贸摩擦损害美多个行业

视频丨媒体:经贸摩擦损害美多个行业
2019年08月19日 20:28 央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期,美国多个行业的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华经贸摩擦严重损害了相关行业。

  英国《金融时报》15日援引多名美国科技企业高管的观点认为,对华经贸摩擦给美国科技企业带来多方面影响。思科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卓克表示,对华经贸摩擦不仅直接造成对华销售额下滑,还损害全球经济环境,进一步对企业造成打击。此外,加征关税也会对企业造成影响。

  18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时,对即将生效的新一轮关税表达了担忧,认为加征关税将损害苹果竞争力。

  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18日发表文章,受对华经贸摩擦影响,近来美国运往中国的葡萄酒要承担高额关税,导致美对华葡萄酒出口锐减。

  文章说,今年上半年,美国对华葡萄酒出口相比2017年同期减少了33%。美国葡萄酒协会负责国际市场营销事务的副会长康福特说,我们花费了差不多20年时间来跟中国葡萄酒进口商建立关系,而今毁于一旦。中国进口商将从美国之外的国家采购葡萄酒。

责任编辑:霍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