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10+N”社区防疫

碧桂园服务:“10+N”社区防疫
2020年05月26日 22:28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一场防疫战就是检验物业服务满意度的试金石!战疫中表现突出的物企将因业主的肯定而获得更充分的行业荣誉感和价值感。5月18日,随着《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2020物业防疫满意度调查展开。5月25日至6月30日为主办方推出的“企业日”,以推广物业品牌,号召业主积极参与调查。理解物业人,支持“第一道防线”守护者,今日特邀碧桂园业主参与碧桂园服务防疫满意度调查

  请您扫描海报二维码为碧桂园服务投票!

  疫情发生以来,碧桂园服务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整体部署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国3000多个各类服务项目开启“战疫”行动,3万多名员工奋战在社区防疫第一线。在社区落实“10+N”防疫模式,即“10大社区防疫标准举措+N项创新特色防疫措施”,全方位守护230万户业主的健康安全。

  碧桂园服务湖北区域作为此次“战疫”行动的重中之重,在1月20日即启动全面响应,主动联系当地卫生主管部门,严格落实国家“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政策;对小区进行多维度立体式的防疫宣传、公共区域消毒及通风、封闭管理,协助社区对小区居民进行逐一摸底排查,对隔离业户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同时实行员工全面防护,实现在岗员工零感染;并响应政府部门号召,组织20名抗疫志愿者随时准备奔赴火神山医院提供服务。

  目前,无一起小区公共区域感染案例;在岗服务员工无一确诊或疑似案例。

  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是《物业英雄》第二季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该调查是以线上问卷(微信小程序:乐居财经小调查)评分形式面向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的业主展开,调查时间自2020年5月19日至6月30日。

  4月16日央视播出国内首部物业战疫纪录片《物业英雄》,极大地鼓舞了全体物业服务从业者的士气,提升了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价值感。为进一步讴歌平凡物业人,带给全行业更多荣誉感,5月18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乐居财经和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第二季主要包括:100个物业人短视频,一本《物业英雄》访谈录,一场“物业英雄”致敬典礼、一个“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