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卓达物业总经理徐青山代言《物业英雄》第二季

快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卓达物业总经理徐青山代言《物业英雄》第二季
2020年05月26日 16:41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为进一步讴歌平凡物业人,带给全行业更多归属感、荣誉感、价值感,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乐居财经和中物研协主办的《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于5月18日正式启动。【>>推荐物业英雄】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卓达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青山为《物业英雄》第二季代言。

  《物业英雄》第二季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全国物协支持下,将继续以视频为手段,配以文章、海报等形式,在各省市展开寻找和发现“物业英雄”。本季活动计划完成100个物业人短视频,形成一系列《物业英雄》访谈录,并最终集结成册付印出版。同时,主办方将以一场典礼向“物业英雄”致敬!

  与寻找英雄同步展开的还有一个调查:《第一道防线: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该调查是以线上问卷(微信小程序:乐居财经小调查)评分形式面向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的业主展开,调查时间自2020年5月19日至6月30日。在这场防疫战疫中表现突出的物业公司将因业主的肯定而获得充分的行业荣誉和价值。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17个省市的物协下发文件支持《物业英雄》第二季,此外22位省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和24位物业管理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为此次活动代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管理 第二季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