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王凯:银丰的家国情怀

对话王凯:银丰的家国情怀
2020年03月27日 10:24 乐居财经

  他们是中国地产业的中坚力量、城市崛起的脊梁,他们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乐居财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出系列访谈《对话经理人/对话CEO/与老板对话》,一起聆听地产塔尖人物讲述中国地产业为实现美好生活而奋斗的精彩故事。本期【见地·对话经理人】对话人物是银丰地产集团青岛公司董事长王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山东省及青岛市众多房企迅速行动起来,纷纷通过捐款、捐赠物资、为商户减免租金,认真做好小区的防疫工作等多种方式,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抗击疫情,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乐章。

  日前,乐居财经独家对话银丰地产集团青岛公司董事长王凯,听他讲述地产人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以下为采访实录:

乐居财经:贵公司在捐款捐物方面做了哪些有益的事迹?

王凯:我们银丰集团,一直以来都以家国情怀为重,始终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联系地在一起。面对空前严峻的疫情,银丰集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加入到抗疫的队列中,从物资援助与精神文化支持两大层面,为我们国家的抗疫战斗加油助力!

  从去年除夕夜开始,银丰集团先后紧急筹措3批医疗物资、跨越3300公里,驰援湖北抗疫一线。具体包括:1000套医疗隔离服、68700件一线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20000个一次性医用手套等,并捐资60万元襄助武汉的抗疫行动。此外,作为咱们青岛崂山区的驻区企业,我们秉承与城市风雨共担的理念,向咱们崂山区疾控中心捐赠了一批医疗防护物资,为岛城防疫抗疫事业添砖加瓦,贡献一份银丰力量。

  在抗疫的关键阶段,除了物资捐助,人民更需要精神的支持和鼓舞。我们银丰集团董事长李斌先生亲自担任总监制,协同文化视界董事长梁洪文、著名作曲家李百华,组织山东省最优秀的近30位文艺工作者、老中青三代18位知名歌唱家,倾情打造并在济南广播电视台录制了《祖国知道》公益歌曲。这是一首动人心魄的战歌,不仅是向一线的抗疫战士致敬,更鼓舞了民众的抗疫斗志,坚定了大家众志成城、抗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乐居财经:为了抗击疫情,贵房企在物业保障方面做出哪些突出的工作?

王凯:正如一首歌中所唱的那样“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我们银丰集团相信,除了捐款、捐物与精神号召之外,要取得抗疫战争的胜利,还要为祖国守护好每一个家。

  除了日常对小区的严防严控、全面消杀、精心守护之外,我们银丰物业切实为业主着想,深入考量业主宅家、菜品急缺的需求,2月16日,银丰物业同玖玺城项目团队一起起,迎风冒雪,为银丰·故里小区的业主们送去了种类丰富的蔬菜礼盒和市场急缺的N95口罩,缓解了业主的燃眉之急。

  此外,银丰集团凭借生物医药领域的实力,第一时间具备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能力,不仅积极承担了全济南市三分之一的“湖北来济未满14天人员的核酸检测抽样送检工作”,为超千名此类人员与密切接触者实现了应检尽检,还为银丰集团全体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展现了国之大企的社会担当,也彰显了企业对内部员工的温暖呵护与关爱之情。

  面对疫情,我们银丰·玖玺城更是紧急启动了特别时期的疫情防范与应急部署,接待中心实施预约到访制,物业一线人员始终坚守岗位,进出口测温、登记、消毒,精细防范。每天为园区进行高频次清洁、消杀,凡是有可能被触碰的地方,比如门把手、座椅扶手、电梯按键等等,消毒更为细致精心,就连看不到的角落,也都臻于至微的擦拭。严防严控,不遗余力,只为了为业主、为客户提供全面、安心、放心的健康环境。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