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端置业需求爆发:千万级理想居所 客户媒体同行到访量NO.1

成都高端置业需求爆发:千万级理想居所 客户媒体同行到访量NO.1
2020年03月19日 18:10 乐居财经

2020年3月,乐居联动全国40城进行“楼市探春”,调研疫情过后的楼市现状。具体到成都,从楼市舆情、售楼部恢复开放、客户到访量、商品房成交量等几个维度,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成都楼市已经全面复苏。

疫情后的成都楼市 高端置业需求爆发

楼市是复苏了,几乎人人受影响的疫情,有没有影响购房者的心态呢?购房需求有没有变化呢?市场有没有新的特征呢?

据“地产大白话”团队调查,疫情结束后,超过59%的客户主要意向小高层及洋房产品,其中叠拼、合院、独栋类产品的意向比例分别为9.88%、9.11%和5.78%,也就是说高端置业需求呈现出“爆发”势态。从面积段来看,意向置业160㎡以上面积区间的客户高达33.45%;其中选择240㎡以上产品的受调客户更是高达13.31%。

|来源:《关于疫情之下客户购房需求变化的调研》|

面积更大只是疫情后置业需求改变的一个基础层面,由于长时期“宅”家里,受调客户对住房的入户玄关、阳台、厨房、餐厅、客厅、卧室、儿童房以及整体的通风、采光、空气、功能布局、地段、配套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客户还格外看重物管服务、无接触服务、邻居素质等一些以前不那么重视的因素。

|来源:《关于疫情之下客户购房需求变化的调研》|

上述调查结果在成都楼市也得到了也得到了充分应证。3月18日,乐居“探春”小分队来到德商锦江天玺采访,早上九点半的时候已经有几组客户在有序看房。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德商锦江天玺营销中心自2月23日恢复开放以来,客户到访量、全国同行到访量均是成都第一,成都各媒体年后已全部到访;这是德商“天玺系”第三子,将于近期开盘,主推170-230㎡的大平层和450㎡的院子。特殊时期,千万级豪宅依旧能有如此高的到访量,实属罕见,疫情过后的“报复性消费”已经到来。

对德商“天玺系”来说,这并不是偶然。2019年1月份,德商迎晖天玺172套大平层拿证,通过复核的购房家庭就有303个,开盘当天即售罄。同年11月份,国宾锦麟天玺开盘也同样都收获了优秀的业绩与口碑。

两座“天玺”的热销,印证了德商的产品实力。“天玺系”是德商最高端的住宅产品系列,荣获过“2019中国房地产项目价值TOP10”。每一座“天玺”都是一件无法复制的艺术品,都遵循了同样的产品打造逻辑:不可复制的地段、国际顶尖团队、顶级圈层、顶级服务。

突破自我的“不可复制”

“天玺系”的地段选址遵循不可复制的原则,具体到锦江天玺,这又是一次突破了自我的尝试,为业主选定了一个发展迅速、配套高级的区位。

在成都发展的十字方针里面,“东进”与“南拓”排在了第一和第二的位置,方针确立以来,政府与企业砸下了数千亿投资;如今,成渝双城经济圈相向发展又上升为国家战略。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复工以来,该区域新签投资总额超500亿元,重大项目近30个,位居成都之首。

|德商锦江天玺区域位置图|

项目德商锦江天玺选址“东进”与“南拓”的起点,享有4条地铁、多条城市快速路以及机场高速组成的全方位立体交通;区域有天鹅湖公园、白鹭湾湿地组成的超过2万亩的公园集群。此外,锦江文化创意产业园、许燎原现代艺术馆,以及上百座艺术馆、书法馆,让这里成为了中国第二大艺术群落。未来区域内将会有7所三甲医院,包括已经投入使用的四川省人民医院、华西妇女儿童医院等。川师附幼、附小、附中,以及盐道街小学、成师附小、四七九中的分校,构成了区域强大的公立教育资源矩阵。

657天锤炼 产品惊艳蓉城

德商是2017年9月就竞得了这块土地,但是项目亮相,却是在经历了657天锤炼之后。德商锦江天玺以6栋钻石光感立面的城市大平层和17栋中式院子为主,当看到效果图的那一刻,“屋舍俨然”,无不想买一套,这也是疫情后到访量NO.1的原因之一。

|德商锦江天玺效果图|

德商锦江天玺的大平层均为3面采光的版式通透结构,2梯2户的梯户比,南北朝向,每户都带有270°的观景环幕,采光与通风都做到了最佳。外立面是由森拓设计机构(加拿大)主笔,比肩迪拜塔的钻石光感立面,历经五大团队,耗时两年才打磨成功。

|德商锦江天玺大平层景观实景图|

62套中式院子,更是德商锦江天玺的稀缺藏品。建筑面积约480㎡的醇正中式合院,飞檐、翘角、回廊、美人靠……不失大气恢宏的同时,重现江南温婉的宋代建筑美学。建筑面积约350㎡的中式庭院,承袭官邸规制,超大庭院,彰显主人尊贵身份。

|德商锦江天玺中式院子效果图|

657天锤炼,惊艳世人的不只有效果图,还有一座造价上亿元的园林示范区。该园林师法苏州园林的“鼻祖”——拙政园,由年均70岁的苏杭造园师傅倾力打造,从原产地洞庭湖斥资千万搬运珍贵的太湖石和黑松石来制景,5000㎡的示范区内囊括了175种珍贵植被,四季尽在掌握,如“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德商锦江天玺示范区实景|

|德商锦江天玺示范区实景|

最让人惊讶还是德商锦江天玺的产品。据了解,锦江天玺即将开盘的大平层都是四房,全部能够满足家庭的各种需求。比如这个A3户型202㎡,入户就是超大圆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改造;270°超大环幕观景阳台和客厅,在这样的房间里,无论“隔离”多久都不会拥挤、不会相互打扰。

|德商锦江天玺A3户型,圆厅入户|

|德商锦江天玺A3户型圆厅入户样板间|

国际大牌“高定”集健康、科技、智能于一体

犹如大师之于大学,内装就是豪宅的灵魂。德商锦江天玺的内装云集了150个国际顶级品牌,将前沿科技、智能设备用于满足人性化需求,诸如承袭200年匠心的德国品牌杜拉维特、获得过“红点奖”等多项殊荣的汉斯格雅,以及西门子、博世、高仪、霍尼韦尔、大金空调等。

|德商锦江天玺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此外,德商锦江天玺还获得了西南首例WELL金级健康住宅认证——“建筑界奥斯卡”。这是源于德商原创的HEALING HOUSE全居生活体系,从空气、光线、意识等7大指标体系,102个细节深度打造,让业主居住在一个智慧、环保、娱乐、健康、安全的生活空间,从容应对各种“黑天鹅”式的烦恼。

前所未有的  尊贵业主服务

百万买宅,千万买邻。于豪宅业主而言,业主圈层、管家服务与房子同等重要。疫情之初,德商迎晖天玺的业主全球代购口罩等防疫物资,无偿捐献给其他业主和医院。为服务好尊贵的业主,德商锦江天玺专门引进服务身家百亿业主的【天玺阁】顶级团队,制定了“天玺九礼”,关注业主的膳、居、行、游、购、学、养、生九大需求,成为业主的生活管家、医养管家和教育管家。

身为德商锦江天玺的业主,还可以在【锦江荟】峰层名仕私属会所举行国宾级私人宴会,享用高端舒适的恒温游泳池,以及超1000家一流机构提供的服务,找到属于自己的圈子。【锦江荟】是锦江天玺为城市塔尖居者营造的奢华、优雅、私密专属会所。

|德商锦江天玺会所效果图|

疫情改变了人们对居住空间的认识,集德商20年高端物业开发经验于一身的锦江天玺,更是满足了成都人对理想居所的所有想象。挑剔的成都人一次次用“买买买”的实际行动力挺德商;德商在打造理想居所的征途上也不断突破极限,这一次德商为成都“高定”理想居所,全新的居住体验拉开序幕,全方位的美好生活由此开始。

天玺 锦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