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古兜温泉小镇荣登“315品质诚信万里行”评选健康智慧楼盘榜

奥园古兜温泉小镇荣登“315品质诚信万里行”评选健康智慧楼盘榜
2020年03月14日 23:48 乐居财经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乐居财经、乐居买房主办,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珠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江门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中山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作为共同指导,澳门商报作为媒体支持的“315品质诚信万里行”评选活动,迎来了获奖榜单公布时刻!

  活动从3月1日启动线上网络投票,截止3月12日网络投票结束共录得有效票数超110万票;3月13日专家评审结束。最终,结合两个环节的评审,评出【品牌房企战“疫”榜】五强、【金牌物业战“疫”榜】五强、【绿色生态楼盘榜】十强、【健康智慧楼盘榜】十强,四大榜单的获选名单。

  祝贺奥园古兜温泉小镇获得【健康智慧楼盘榜】TOP10的荣誉!

古兜温泉小镇获绿色生态楼盘

  奥园古兜温泉小镇位于新会区崖门镇银湖湾新区,项目由奥园集团、古兜温泉联合打造,位居粤港澳大湾区江门银湖湾滨海新城,项目拥有山、海、泉、湖、河五大自然资源景观。温泉小镇是区域内的4A级温泉度假区。小镇内有山泉水世界、玻璃栈桥、缆车、度假公寓、美食商业街等全龄配。

  再次祝贺奥园古兜温泉小镇!

  本次活动集结行业权威机构,围绕房企“战疫”的话题,聚焦“房子的软实力”、企业诚信、楼盘品质等关键词,在珠海、中山、江门三地展开【品牌房企战“疫”榜】、【金牌物业战“疫”榜】、【绿色生态楼盘榜】、【健康智慧楼盘榜】系列的正能量表彰,展现企业产品品质与服务,评选出大众认可的品牌企业与项目,树立行业标杆。

  希望通过入选的标杆企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业界人员的正能量,对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具有深远的影响。共生共建,倡议并践行315品质万里行,为湾区美好生活而奋斗!

31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