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码一测”准入机制 | 物业战疫(2.24)

“双码一测”准入机制 | 物业战疫(2.24)
2020年02月24日 23:25 乐居财经

:智能平台助力疫情防控

  近日,杭州市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现场服务窗口陆续恢复,实行“双码一测”准入工作机制。其中“登记码”依托绿城服务开发的“园区楼宇战疫应急管理平台”,作为杭州健康码的补充,将防疫颗粒度精准落至服务中心“最后一米”的“微循环”,实现进出楼宇个人的精准回溯。出入人员扫码实行线上“无接触式”快速填写,同时“登记码”和通行道闸联动,道闸之前还有一道红外线体温自动测量,对出入人员信息掌握得更加准确。目前,除西湖区行政中心外,绿城服务“园区楼宇战疫应急管理平台”已投放大量产业园、楼宇、社区、街道和区政府共享使用,为近1000个项目、数十万企业、近百万员工提供智慧疫情防控服务。

 2、开元物业:住建局领导调研开元物业总部

  2月24日,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楼远、萧山区房地产管理处主任丁关荣、萧山区房地产管理处副主任陈亮一行莅临开元物业总部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开元物业总经理谢建军陪同调研,并表示,物业作为防疫一线的重要力量,防控工作责任尤为重大。随着复工潮的来临,开元物业也将严格按照各级政府防控工作部署,不仅要做好小区、医院、场馆、写字楼、公园、小镇等各个业态管理项目的安全防控工作,而且还要确保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3、蓝光嘉宝服务:全新战疫纪录片发布

  2月24日,蓝光嘉宝服务发布战疫纪录片《嘉宝“战疫”行》,真实记录嘉宝人在这复杂严峻的战疫中与病毒胶着、较量,坚守一线,守护家园!疫情爆发初期,蓝光嘉宝服务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国4大区域60余座城市477个项目启动联动统一应急处理机制。8000名物业员工、1000名管理人员始终奋勇在一线,用“坚守”筑起防线。

4、中铁第一太平: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

  近日,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暨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通报了公司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全公司务必要坚守住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坚守到总体站、阻击战全面胜利的时刻;按照公司要求贯彻实施“六个联动”“八项措施”,做实做细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平衡好“保健康”和“保发展”“两线”作战,确保防疫、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紧紧咬定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

5、南都物业:千人园区复工首日

  2月24日上午,南都物业玉皇山南基金小镇项目迎来新一波的企业复工,目前共有复工员工近千人。在门岗处严格核对健康码、身份证和通行证,测量体温后,员工们有序踏入办公区域。自全国陆续复工以来,物业团队丝毫不松懈,与业委会联合,前置工作内容。一方面,即针对小镇内所有企业员工进行信息摸牌,掌握湖北、河南等疫情高发区域的人员信息,严格管控;另一方面,提前加强员工培训,科学制定防控方案及突发事件处理预案,给予企业员工更多守护与平安。

6、今典物业:防控力度温度并存

  2月24日,今典物业所服务的产业园区和写字楼也迎来了企业复工、员工返岗的高峰。园区设有固定疫情监测点,均隔离出入园通道,保障人员有序进入;地面上每隔1米粘贴警示胶带,“因为爱你 离你一米”的温馨提示更是醒目。工作人员逐个检查出入证、测量体温,工作有条不紊。为提高通行效率,在人流量相对较大的监测点,均安排两名测温人员。除对园区道路、大堂、电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各项目在楼栋入口处还铺设消毒地毯,对电梯键盘用保鲜膜覆盖并定时更换,同时张贴温馨提示。为防止人员密集,在电梯入口和轿厢地板,用警示胶带划分站立区域,保证间隔距离和限制乘梯人数,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7、天骄爱生活:智慧力量筑起社区防疫墙

  在天骄爱生活管理和服务的社区,各种“黑科技”轮番上阵,推出多项智慧防疫措施,运用科技力量缓解防控压力,助力社区守好防控一线:集成指挥中心全年无休,针对疫情报事,实时快速响应、反馈业主诉求,7*24小时提供云端呼叫服务;大数据平台+四个系统多维实时监控,让应用场景可视化,运营数据精准化、人员管控线上化;整合周边商家资源,生鲜水果、家居用品、美食外卖,线上下单,配送到家。小A家政推出室内全方位消杀预约服务,联手特邀品牌家政企业消毒专家,使用专用消毒剂+蒸汽高温+紫外线+抽样消毒专业设备等,打造室内“无菌空间”。

8、建业物业:“龙抬头,好彩头”社区理发活动暖心延续

  战疫的特殊时期,理发店尚未开业,应业主需求,建业物业全省近300个小区陆续开展了二月二社区理发暖心活动。各个小区精心开辟活动场地,在活动开始前一天通知业主,并采取线上预约的方式,第二天按顺序提前半小时通知业主到达指定场地,业主需要提前洗好头发,自带湿毛巾,戴口罩。每位业主在理发之前,建业物业的工作人员都会对理发师和使用工具进行消毒,保障参与活动人员的安全。目前已服务业主2000余人,因预约业主人数比较多,此次活动将继续进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