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别中南置地,陈凯跨职中南控股与新力控股

辞别中南置地,陈凯跨职中南控股与新力控股
2020年02月23日 08:20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沙文蓉  备受关注的陈凯离职中南转会新力又有了最新消息。陈凯虽然将不再担任中南置地董事长,但还会是中南控股的董事局常务副主席,并将以合伙人的身份继续参加中南养老和中南菩悦管理平台的管理工作。

       2月22日,乐居财经独家获悉,陈凯确定加入新力控股,担任联席董事长兼总裁。

  中南方面表示,陈凯与中南的联系依然存在,相信在未来还会携手创造更多的可能和价值。

  中南也特别感谢陈凯这四年,在中南从一家类家族企业,向简单、透明、高效的公众公司转变的过程中作出的贡献。

  未来,中南的经营战略不变,公司会继续坚持陈凯帮助建立起来的规范的治理结构,简单透明的文化,与职业经理人团队一起,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投资者。

陈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