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物业:说句心里话,我也有些怕

龙湖物业:说句心里话,我也有些怕
2020年02月20日 13:51 乐居财经

————写在最后————

  关于这场疫情,每个人都有些始料不及,做为社区防火墙的物业员工们,却以大家想像不到的速度提前投入到了这场战疫中。无论是年轻的95后,还是年长的60后,他们在全民攻坚的一刻,放下了回归普通人的机会,主动选择留在战疫的关口。

  他们很怕,怕与病毒赛跑的速度还不够快,因此全身心投入时,以至于很多担心和感动都来不及说出口。他们担心家人,也害怕家人担心,在父母眼里,他们也是掌上明珠,想把他们保护在象牙塔里。在子女眼里,他们是天,是整个家庭的顶梁柱,有他们在,家才在。但所有的担心,也在业主一声声“你们辛苦了” “感谢你们” “还好有你们在,不然隔离期间都不知道怎么办”中,把担心一点点消除,用这份力量温暖着更多的家庭。

  前段时间,龙湖重庆的小管家王玉玲,将自己手机记录下抗疫日常做成了一段视频。没有精湛的拍摄技巧,也没有成熟的后期剪辑,但这却是疫情期全体龙湖一线工作人员的真实记录。我们受其所感,创作了这篇漫画故事,这些手绘的漫画人,在龙湖一线岗位上都能找到真真实实的原型,他们也许没有留下名字,但是留给了这个世界更多的希望和温暖。

  当度过这段历史,再回头看,虽然会害怕,但总有温暖在心间。

  感谢每一位一线员工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劳和付出,因为你们心中有火,未来逐渐有光。

————————————————

  战疫·物业在行动!2019年12月31日,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全国物业迅速展开关于疫情防控行动。>>>点击查看专题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拍下你身边社区物业人的战疫行为,微博参与话题#战疫·物业在行动#,注明城市和小区名字,一起讲述社区抗疫的故事。

龙湖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