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也能卖房!远洋北京两小时直播成交额破亿

线上也能卖房!远洋北京两小时直播成交额破亿
2020年02月19日 18:04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特殊时期,在家的时间突然变多了,大部分人阅读及获取信息的习惯在悄然改变,碎片化信息不再是主流,相反具备一定深度的内容浏览量颇高。这其中大量有置业需求的客户也开始转移至线上,通过网络售楼处和线上直播遴选心仪好房。

  在此背景下,众多开发商纷纷转战线上,为购房者持续提供看房通道和置业窗口。远洋北京在思考总结市场众多开发商线上模式之后,认为房地产行业转战线上的时期,购房者需要的不止是简单粗暴的产品推荐,更多是对自身购房需求的内向思考,所以直播内容上需要针对购房者不同需求,将目标客群细分为首置、首改、再改、高端等不同领域,以多角度专业购房经验分享匹配客户需求,以实现直播内容层面的可借鉴性。

  所以此次远洋北京联动直播活动在推售产品和人员的选择上相当审慎,6位经验老到的营销总监和微博资深大V@北京大土豆组成的明星阵容足够吸睛,旗下禧瑞天著、颐璟万和、新天地、天瑞宸章、禧瑞春秋、五里春秋、海晏春秋等上线推介的项目也多是北京市场上举足轻重的热销红盘,在直播筹备的前端已领先一众竞品开发商。

  显然,购房者更愿意接受分享式的线上直播,本场直播吸引观看人次142万,超过当前热门直播平台多数网红,2小时累计成交额破亿,释放优惠620万。

  置业窗口期打开,远洋北京优质项目齐上阵

  直播开始,主持人首先分析对北京土地市场和对当前置业的看法,指出接下来市场像08年底或者09年初,处于蠢蠢欲动的阶段。一方面,一周之内北京土地市场成交280亿,另一方面,后续融资渠道的资金流动性有所宽松,对市场会有促进作用。当前正是入手远洋优质项目最佳时间。

  远洋北京南部营销负责人总监许雨从自身购房经验出发,给首置业主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听多次置业专业人士意见,而不要轻信置业经验少的“小白”意见;二是不买规划起步阶段的区域;三是买基本不可复制资源的区域项目。

  许雨极力为首置业主推荐“正地铁房”,是指距离地铁步行时间不超过5分钟的优质房源,禧瑞天著就是其中代表,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路东区,享有双地铁交通,包括已经开通的亦庄线和建设中的17号线,值得一提的是,17号线采用“大站快车”的建设模式,未来8站即可抵达国贸,通达性可见一斑。

  颐璟万和营销总监江莎莎则从购房者都很关心的升值问题切入,认为升值本质上就是性价比。江莎莎建议二孩或三代家庭关注健康和精装层面,选择周边生态环境好,社区规划和产品规划拥有健康理念的项目。而远洋始终将健康作为核心理念,为业主营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比如颐璟万和内部以72米的超大楼间距打造了“一环双庭院”园林布局,周边1公里之内拥有念坛公园、清源公园、滨河森林公园3所自然景观公园,且项目距离地铁4号线很近。

  对于投资需求客户,从事商办地产10余年的远洋天地营销总监张琳娜为观看的置业者分享了一组数据:2019年底北京商办市场小面积库存约137万㎡,根据近三年平均去化量计算,小面积商办产品在未来4年内将售罄,购买机会逐步减少,区位优质、低总价的商办产品仍然值得入手。

  远洋新天地因为位于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门头沟一体化发展板块,步行300米至S1号线,120万左右的购房门槛深受客户认可,同时也是远洋员工购买最多的项目,也就是说,远洋新天地已经由远洋员工为购房者背书,值得信赖。

  创领生活方式,高端项目亮相

  居家抗疫,宅家时间变多,人们纷纷感言还是大房子好,而别墅置业则是大房子的终极形势,不仅独立空间多利于防疫隔离,居住品质也更高。

  直播下半场,营销总们针对直播间高净值人群业主,畅聊别墅生活方式。

  远洋地产“豪宅女王”罗辑结合自身做豪宅十余年的经验,感言高净值人群置业实际上选的就是生活方式。“和谐的家庭氛围,幸福的简单生活,三五知己,这些才是高净值人群不断奋斗的源泉也是每个人奋斗的意义。”罗辑如是说。

  天瑞宸章的大空间就是高净值人群对自己奋斗的犒赏:项目上下叠均为花园入户,庭院面积约50多平米,适合家庭或者亲友聚会;8.2米面宽,同比市场主流产品多出整整1米;上叠附赠的阁楼空间使用面积可达90㎡左右,可作为全功能房间使用。

  禧瑞春秋项目总监刘扬从另一个角度告诉直播间观众,别墅买的是稀缺,而不可复制的生态、自然资源最稀缺。

  禧瑞春秋恰好拥有这种稀缺资源,项目北侧是政府斥资打造的“北京新生态绿肺”——温榆河生态走廊,面积3000公顷,规模相当于3个奥森公园。

  作为3000万级别的合院产品,禧瑞春秋不仅单层面积大、整体密度低、采光通风好,在采光方面,项目在贝聿铭大师的杰作巴黎卢浮宫找到灵感,设计一个“玻璃盒子”,巨大的三角形采光窗,如一个水晶体将光线通过折射送入地下二层、三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禧瑞春秋还是孙河临湖区域最后一块住宅。刘扬笑称:“如果没有湖,世界80%的豪宅都将消失”。

  直播期间,有观众对远洋北京曾经在石景山神盘天著春秋非常好奇,该项目是区域唯一单价超过10万的项目。远洋北京石景山地区的销售负责人赵旸告诉观众,目前天著春秋已交付入住,但在西山别墅区还有更宽泛的选择。五里春秋是天著春秋姊妹篇项目,由天著春秋原班人马打造,占据绝对稀缺自然资源和优越地势,总体容积率只有1.4,其中别墅组团容积率只有1.0。

  赵旸认为买房不止看产品,也要看节点。石景山正好迎来节点,年前已经拍出5万多的楼面价,预计房源至少要卖到7-8万,这就是俗称的面粉比面包贵,在这些项目还没有入市之前出手,以同样价格购买同区域纯别墅产品,此外区域受冬奥带动,周围城市级别的商业、交通枢纽等飞速发展,置业石景山正是好时机。

  直播最后,远洋北京南部营销负责人总监许雨再次连线,为观众推荐了性价比极高的项目海晏春秋,项目离地铁8号线首站仅有300米的距离,放眼北京这么好的交通资源的别墅凤毛麟角。

  许雨告诉大家,整个北京规划发展方向在向南城延伸,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后,以新机场为圆心的空港经济区,将推动大兴及亦庄的产业和人群步入高端化阶层。许雨认为如果预算够,2000万的合院看好新机场发展潜力的业主一样可以选。

  远洋北京的线上直播“经”

  直播开启两小时后圆满结束,远洋北京斩获线上成交额破亿好成绩,但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高成交背后离不开远洋人对市场的洞察和直播背后的精心准备。事实上,远洋北京本场线上直播营销活动,堪称行业教科书。

  远洋北京特别注重营销节点的打造,提前3天,在当月健康置业计划主题之下,结合情人节塑造了本次挚爱专场的线上传播概念,配合专项销售政策发布,成功在线上推广和线下推销上形成营销节点的完整闭环。

  在房企纷纷转型线上背景下,不导流的直播,或者仅仅依靠项目置业顾问推广的直播大概率是一场自嗨。远洋北京深知这一点,以多种手段为接待客户的主要载体置业远洋小程序导流。

  早在2月13日到2月15日之间,远洋地产组织三轮朋友圈广告出街,吸引目标客户关注同时添加小程序码为直播进行第一波导流,而为了吸引流量,远洋北京放出优惠券和专属服务,通过“扫码进入小程序领取万元优惠券”及“通过小程序预约可获得主播专属VIP服务”吸引潜在客户扫码。

  与大V合作导流。众所周知,在网红经济时代,大V主播本身自带流量和粉丝圈层。远洋北京选择与大V“北京大土豆”合作正是看中后者影响力和背后粉丝群体,为了最大程度影响这部分粉丝群体,远洋北京通过直播评论制定小程序二维码针对性导入粉丝流量。

  最后,在直播期间,远洋地产充分利用直播互动性强的特点,通过七位主播不少于八次口播,引导客户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置业远洋”小程序预约抢购特价房的方式导流。

  导流的最终目的是锁定意向客户,促进成交。远洋北京为此特地结合专场销售政策,集中火力向意向客户释放,引导客户上线观看直播,再通过直播特价房源释放形成的抢购局面,锁定客户意向,快速成交。

  远洋北京线上直播内容上以沟通交流购房经验为主,杜绝一昧营销背后观众的审美疲劳,不仅开启行业线上直播营销新模式,更配合以针对性的销售政策将效果落到实处,最强地产直播实至名归。

卖房 购房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