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丨老板集团捐赠10万包医用酒精湿巾

抗击疫情丨老板集团捐赠10万包医用酒精湿巾
2020年02月02日 13:35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家居讯 蒯乐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老板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及浙江省各级政府号召,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疫情抗击工作。并于1月29日向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10万包75%医用酒精湿巾。这批物资将通过浙江省红十字会,陆续发放到武汉、黄冈、温州、杭州、湖州以及余杭等地区的各大医院,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病患人员及工作人员的消毒和护理提供保障。

老板集团捐赠10万包医用酒精湿巾

  本次老板集团捐赠的价值200万人民币(市场价值超400万元人民币)的75%医用酒精湿巾,将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其中5万包捐赠至湖北省红十字会,由湖北省红十字会分配;4万包捐赠至浙江省红十字会,由浙江省红十字会分配;1万包捐赠至杭州市内指定医院,助力市区疫情防控。手卫生是抵御此次武汉暴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的重要方面之一,使用>75%酒精成分的消毒湿巾或手消液对手部进行杀菌消毒,对杀菌消毒有一定的作用,避免病毒的接触性传播。

老板集团捐赠10万包医用酒精湿巾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3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