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肺炎 彩生活集合花样年全集团资源支援

防控新型肺炎 彩生活集合花样年全集团资源支援
2020年01月23日 20:26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王帅 防控新型肺炎,物业在行动!2019年12月31日,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全国物业迅速展开关于疫情防控行动。花样年旗下彩生活集团紧急启动针对疫情的一级应对方案,集合花样年全集团资源,支援武汉乃至全国彩生活/万象美/开元国际社区及物业。在保证自身安全健康的前提下,与业主共渡难关,尽全力保障业主正常生活,守护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第一时间成立“防疫物资采购小组”,由花样年中国集团进行资金保障,协助彩生活采购红外线体温计,口罩及食品物资,提前着手解决武汉区域封城后可能面临的物资供应不足问题。

 监测通报

  建立社区疫情提前应对机制,为每一位进出小区业主测量体温。做好宣传宣导工作,各小区建立防疫日报,每天在业主群中汇报当日小区防疫情况,保证信息公开透明,为业主提供安心放心的社区氛围。

 小区消杀

  建立社区及在管物业内定时定点公共区域消杀机制,保障小区内公共区域空气质量安全。

  绿色通道

  与就近医院协同建立绿色通道,社区内发现疑似病人后,启动应急应对预案及绿色通道前往就诊,保证疫情早发现早治疗,为医院检疫工作分担压力。

  彩生活旗下武汉在管社区/物业共50个,服务人员1368人,服务业主约123027人。疫情爆发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截止到目前,所有在武汉的彩生活旗下物业通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1例,确诊0例。

  此外花样年、彩生活、美易家、万象美、开元国际旗下全国各销售案场、小区、写字楼均未发现疑似病例。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