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春晚看三盛!非极致,不登场

一台春晚看三盛!非极致,不登场
2020年01月19日 09:24 乐居财经

  文/乐居财经 房慧 1月17日,也是小年这一天,在福建大剧院,一年一度的三盛春晚拉开了帷幕。据了解,三盛的春晚已连续举办16届,在业界有着“中国最美企业年会”的美誉,这已经成了三盛文化的一部分。

  活动当天,来自三盛各区域、各产业的16支团队同台竞技。单纯从节目质量来看,你会觉得这是一场高规格的专业表演,而实际上,这些节目都是三盛员工自导自演的,从现场表现来看,每个节目都符合这届春晚“非极致,不登场”的要求。

  三盛高管集体演绎了《与国同梦,向上同行》为活动开场,先是一曲《大中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接着三盛集团董事长林荣滨带着熟悉的旋律《红旗飘飘》绚丽登场。在致辞中林荣滨还表示:“向上2020”三盛春晚,契合了新中国70年向上的发展步伐,三盛有幸身处向上的时代,有幸和伟大的中国同行。

三盛高管集体演绎了《与国同梦,向上同行》

  接下来的节目表演,形势多样,各有特色。如乾照光电的竞演节目,堪称年度黑科技秀场,甚至把“飞船”都搬上了舞台;如三盛教育《少年的你》,短短几分钟,老师、学生从“心”出发,导演了一场三盛教育守护菁菁学子的成长故事;如伯恩物业《红》,热血男儿赤诚舞动,挥洒激情,赢得了全场掌声;如济南公司《挑山工》还原“挑山工”精神,现场气势磅礴,如热血硬汉直上山巅,赞扬埋头苦干的三盛人;青岛公司《攀登·新生》,追随三盛高管异国远征的脚步,远赴“藏区”挑战自我,向上攀登的舞步也引起全场共鸣。

乾照光电《流浪月球》

伯恩物业《红》

  总之,精彩绝伦,伯仲难分。也难怪有业内评价“用‘春晚’的水准办企业年会,在业界并不常见,而三盛就是其中之一。”

  这样的高规格、高质量的节目让现场评委犯了难,忍不住每个都要点赞,每个都给高分。

  此次春晚的评委阵容,由30名来自全国财经、地产媒体及优秀自媒体代表组成的大V评审团,以及由三盛集团执行董事、三盛控股执行董事兼总裁程璇,三盛地产集团总裁冯劲义等5位评委共同组成。

  作为评委,程璇在点评的时候,动情的表示:一台春晚看三盛,很多参演的员工都是利用下班后的时间编排训练,花的时间并不多,没想到能呈现出这样精彩的节目。

  第一次参加三盛春晚的冯劲义也表示:以前只是听说三盛的春晚水准很高,亲自看了之后才知道果真如此,三盛员工们节目的精彩程度超出了他的想象,本来作为开场嘉宾倍感压力,没想到做评委更难,实在很难打分。

  一台春晚看三盛,这16支表演团队用各自的不同方式展现了三盛人的工作日常、态度和梦想,他们用特殊的方式告诉现场所有来宾:在三盛,大事小事都是事,诸事追求极致。

  节目的极致多元,像极了三盛的前进步伐。2019年,三盛总部搬迁至上海,这一年也是三盛冲击“销售千亿、资产千亿”双千亿目标的元年,林荣滨表示:过去的一年,三盛人超越了历史,完成了业绩百分之八十的增长,未来,三盛将继续以“专注中国家庭头等大事”为企业使命,深耕居住、教育、健康、科技等多元产业,更以坚定不移的目标、坚韧不拔的意志,冲刺“双千亿”战略奋斗目标的同时,协力为更美好的中国不断攀登,不断赋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